mikysabi要飞飞

你好,我是mikysabi!你可以叫我飞飞或者ms!
小号,不常上。

【个人置顶】

你好,我是mikysabi!你叫我什么都可以!

我是lof上的小记者,主要为大家爆料一些圈子的小新闻,希望我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些乐子,也欢迎大家向我提意见!

主要:游戏(比较杂,就不一一罗列了)/摄影/绘画/书籍分享

我的新闻里可能会带有比较浓郁的情感,所以有可能会比较阴阳怪气,所以提前向大家道个歉!对不起!

【关于账号问题】之前我也有用这个号来发过一些作品,但是大部分是无意义的,所以就注销了.......

总之,请多多关照!💗

评论

© mikysabi要飞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